❤ 暗沈掰掰~我要自然透亮的白晰肌膚!

我上禮拜去打了光纖粉餅雷射喔
其實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都不錯,但是因為工作熬夜黑眼圈很重,
再加上小時候防曬跟保養沒做好,眼周跟唇周膚色較暗沈。
最近看大家照片膚質都好好,我也想要素顏就有明亮的皮膚!
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決定到離家很近的美麗晶華診所嘗試光纖粉餅雷射。

會選擇美麗晶華診所是因為在網路上看過大家討論風評還不錯,
看別人的心得覺得診所的環境很明亮,而且蠻多model跟部落客都在這間做。
像我這種對醫美一竅不通的人,別人實際分享的心得就是我最主要的參考
而且離我家很近,交通方便,就在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走一下下就到了,
這樣以後買了療程也不會因為太遠而懶得去做。

光纖粉餅雷射很適合像我這種沒打過雷射的人,
因為我總覺得打雷射一定很痛!大家都說像是用橡皮筋在臉上彈一樣
術後兩三天還會像毀容一樣臉上紅紅一點一點...
後來實際看了別人分享的心得之後發現,光纖粉餅雷射好像不會痛耶
而且打完之後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可以馬上上妝出門,不影響生活作息喔!

於是呢,選好診所跟療程之後,我就要開始我的第一次雷射體驗囉!(緊張緊張)

 
打雷射當天是有點下小雨的天氣,我整個懶得搭捷運直接坐小黃了(反正很近)


美麗晶華診所真的很好找耶,
就是捷運站出來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
而且是一整棟的,光線明亮也不會太狹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進去之後會先到四樓準備諮詢,而且美容師很貼心的馬上端上一杯咖啡,
在冷冷的天喝上一杯熱咖啡感覺好窩心喔。


四樓看出去可以看到對面的高雄黑輪大王,超好吃的,大家來做醫美記得順便去吃黑輪



開始諮詢囉,今天我要做的項目前面有提到了,是光纖粉餅雷射
雖然事前有在網路上小小做過功課,但實際到了診所裡還是忍不住問了很多問題啊。
光纖粉餅雷射主要針對肌膚暗沈.膚色不均及色素沈澱等等,也有淡斑與局部美白,黑眼圈美白等功效
這就是我今天主要的目的囉,希望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黑眼圈


講解完之後就要開始囉!第一步要先卸妝,除了眼影之外都卸的一乾二淨,
我今天的美容師是于庭~她超溫柔的~


卸完妝之後要先蒸臉,她們的毛毯好舒服喔,蓋著蓋著我都要睡著了....


好囉,為了讓大家看看雷射的實際效果,只好不顧形象擺上氣色超差的素顏照,
前一天四點才睡黑眼圈這麼重怪誰啊


卸完妝之後要先把臉上的汗毛除掉,因為雷射是感應黑色素的,
如果有汗毛的話就只能處理到皮膚表層,大家也不用擔心汗毛除掉會越長越粗。



然後就要開始打雷射囉!今日醫師是帥氣的蔡醫師,他人超好的,發現我非常緊張,
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這不會痛,實際上也真的不會痛喔!
這種光纖粉餅雷射會先在臉上塗一層凝膠,然後用機器推來推去,
如果有感應到黑色素的地方可能會有點刺刺的,但整體來說真的一點都不痛!


我今天打的療程也有包括黑眼圈的部分,雖然是眼周的敏感部位,
但因為蔡醫師動作很輕,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喔!


你看看打完雷射之後皮膚整個變的很透亮耶,眼下黑眼圈也改善很多!
(ps.今日眼影是很厲害很搶戲的lunasol波光淨化05喔)


打完雷射之後會敷上一層涼涼的冰晶面膜,主要功效是緩和肌膚
而且這片面膜的精華液超多的會一直滴,于庭也很貼心的用毛巾幫我圍住。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又回到四樓,于庭很詳細的解說打完雷射要注意的保養事項。
主要就是一定要注重防曬跟保濕,要用SPF25以上的防曬,
另外呢治療當天建議以微溫水洗臉,不要用熱水也不要用毛巾摩擦臉部。
術後七天內都不要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像是去角質,酒精以及美白類。
因為雷射後市黃金修復期,這時候可以多使用保濕產品,像我就有搭配膠原蛋白原液,
一天擦個兩三次肌膚感覺都變QQ的耶!


美麗晶華的美容師都好可愛喔,而且都超親切溫柔的耶!



而且像我打完雷射還要出門,診所內還有提供吹風機讓大家打理一下,
梳子也是有消毒過的,好貼心!


 

術後一個禮拜,大家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吧,黑眼圈跟膚色不均都有改善!
當然萬年黑眼圈是不可能打一次就消除,
還要搭配自己的生活作息以及按摩,
但整體來說肌膚真的變的比較明亮喔!


 
以上!這是我的雷射初體驗~附上診所資訊僅供大家參考喔

美麗晶華診所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wu
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多人去診所體驗的細節,也有我超喜歡的網拍model安琪跟可比耶!

美麗晶華也有FB喔~大家快去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iBeauty-mei-li-jing-hua/158414404175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