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逛藥妝店看到Visee新系列看起來好像很好用,
就拿起了纖長款的睫毛膏試用在下睫毛(因為上睫毛有假睫毛)
試用之下感覺還不錯,纖維很纖長,多刷幾次也不會糾結在一起,
就把纖長款給帶回家了。


外包裝長這個樣子,這款是根根分明纖長款,
強調不容易暈開卻只要溫水就可卸除,也適合假睫毛使用。


6g/1500yen MADE IN JAPAN
VISEE在日本很容易找到七折以下的價錢,折扣後的價位就還蠻親切的。



白色瓶身以及瓶蓋上的雕花很合我的胃口,好美!


微彎的刷頭剛好跟我睫毛的弧度很貼合,可以輕鬆刷到眼頭眼尾。
而且可以看到纖維很多。


*實際使用心得*
  


*有眼影&放大片,睫毛未夾*

*睫毛夾過之後還沒刷*

*刷上一層的效果*怎麼一刷就垂....

*刷了很多層的效果*越刷越垂...剛剛夾好的弧度通通不見了...

*還沒刷的下睫毛*

*刷上一層VISEE*感覺很像貼了假的下睫毛,GOOD!

 
*文字心得*
實際帶回家使用之後其實是有一點點小失望的,
大家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來,越刷弧度就越垂,剛夾完沒有刷睫毛膏時反而是最翹的....
跟我最愛的KISS ME一比整個遜色..
 
但它也有它的優點,VISEE這隻的纖維很細,輕輕刷就有增長的效果,
刷再多層也不會有糾結在一起的情況發生,真的是根根分明。
這點從下睫毛就可以清楚看出(旁邊捲起來的是我技術不好啦..不是VISEE的錯
這隻也很適合在黏上假睫毛之後用來讓真假睫毛密合。


這天我在上完visee之後沒有再上任何睫毛雨衣,晚上回到家的確是完全沒暈染
但那天我沒流什麼汗&我本來就不易出油,
所以暈染程度還需要再多觀察觀察,目前來說是不錯的。
卸除的時候的確用溫水輕輕搓就可卸掉,沾在假睫毛上的用棉花棒就可去除,
算是一支跟假睫毛相處融洽的睫毛膏
 
這隻VISEE給我的感覺跟多年前用過的fiberwig很像,
都是根根分明的纖長款,但卻一刷就垂...
如果考慮到跟假睫毛的搭配使用來看,這隻睫毛膏還算不錯,
但若就以睫毛膏來看,我還是偏愛KISS ME纖長款。
 
 
*VISEE V.S. 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款*
最後順便附上跟KISS ME的比較圖,
同一隻睫毛夾夾出的睫毛,用了不一樣的睫毛膏效果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