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每天用的新歡❤❤

之前有介紹過我覺得非常厲害的mezaik雙眼皮纖維
MEZAIK心得文看此:http://www.wretch.cc/blog/vn3nv/6455684
這款雙眼皮纖維又自然又強力,只可惜他價錢真的很貴,不適合天天使用。
於是我就在尋找自然不明顯又經濟實惠的雙眼皮貼。
 
於是上一篇有提到我在ドンキ買了雙眼皮貼,就是這款囉。
一包252yen(合台幣約100元),30回份也就是可以用一個月。


這款雙眼皮貼是在日本設計,但是made in china....

 

包裝裡除了雙眼皮貼之外還附有專屬工具,
一面長的有點像鏟子,用來將雙眼皮貼取下。
另一面比較圓,用來按壓已經貼好的雙眼皮貼。
*不管什麼牌子什麼款式的雙眼皮貼,都盡量不要用手拿,
因為一碰到手上的皮脂就會變的比較不黏。

 
 
我買的是適合粉色系肌膚的雙眼皮貼,它還有出其他顏色,下次再拍回來給大家看。
這款雙眼皮貼的大小是2mm,上面還有凹凸設計避免不自然的反光。


貼之前要先找出自己理想的雙眼皮線。
 

 用工具將雙眼皮貼取下。


黏到剛剛找好的雙眼皮線上。


再用工具輕輕按壓讓它服貼。


完成!
 
如果不上妝的話,這款雙眼皮貼真的很自然,也很舒服,黏度也很好。
可惜我前幾天在上面上眼影就會發現還是有點明顯,並且會變的比較不黏。
整體來說還算是一款我會再回購的雙眼皮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