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近期新歡❤❤❤Visee Glam Shade Eyes GY6

這幾年日本流行裸妝系,各家廠商紛紛推出自然色系的眼影
換來換去都是一樣看不太到顏色,買到後來也不想買了,
反正裸妝系嘛,一盤就夠啦!何必那麼多盤~

(雖說如此我還是包了Lunasol跟Visee好幾盤啊)

Visee大概也發現這一點,Glam Nude Eyes一下子出了五種鬼打牆大地色系的裸妝眼影,
要是今年再出裸妝系它的辣妹支持者大概要全跑光了!
於是乎,將將將將~今年推出了這款Glam Shade Eyes!!
春夏款喔!春夏款就給妳重口味~大家有沒有很開心~(樂)

回想之前的Visee眼影,除了Glam Nude Eyes人家擺明就告訴你是裸妝,
要是還嫌棄他不顯色那就是我的不對,
可是在更之前的Glam Hunt Eyes明明就是辣妹系眼影,可是最深色永遠都不顯色是怎樣(翻桌)
最後那兩盤Glam Hunt Eyes被我丟到抽屜最深處,
連帶接下來的Visee眼影通通都不想買了。
直到Glam Nude Eyes才覺得CP值很高可以買一下,反正裸妝嘛!不顯色也沒差XD

而今年出的Glam Shade Eyes,看起來配色都超漂亮,
再加上標語寫的好吸引人,使用四色漸層創造好像會被吸進去一般的深邃大眼睛,
加上散發氣質光芒的眼頭打亮,自在打造立體感眼妝,
連流行的下垂眼也能輕鬆畫出的五色眼影。

(不負責任隨便翻譯啊~不要罵我XD)
於是呢,就一次帶了兩盤回家,第一盤是今天要分享的GY6,是我比較少買的冷色系。
另一盤則是銷售第一名的PK1。


本系列眼影都是3.3g,定價1800yen,made in Japan
藥妝店至少都是7折,sun drug假日會打到六折。
畫法都一樣,請參照上圖啊!


首先,我先用Lunasol的眼影打底上在眼皮上,讓後續眼影更顯色。


使用A色最淺色打亮眼窩。


B色上在眼摺處,眼尾稍微往上暈一點。



C色用來畫眼尾三分之一的部分,營造下垂眼的感覺。


D色用來當作眼線色,畫在眼線部分。
這張照片的眼線部分完全只有使用D色沒有使用眼線筆喔!
這次visee眼影的顯色度真的令人激賞!


最後使用E色打亮眼頭,打亮效果也很不錯!



一眼素顏一眼上了眼妝,可以看出我的眼睛原本是非常上揚的,
在畫了眼影之後有將重量往下拉一點,眼睛感覺也比較深邃。



這次的眼影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濃,
但對於喜歡濃妝感的人簡直是大大大大大福音啊!!
很久沒有覺得眼影盤CP值這麼高了。



最後補上假睫毛,今天想來個辣妹風,用的是Diamond Lash的Sexy Eye,眼尾加長款。
另外為了加強下垂眼的效果,今天黏上了假下睫毛喔!很自然吧!!!
下次來分享下睫毛的超簡單黏法~

至於眼影的持久度,到晚上回家眼頭打亮掉了一些,其餘都還在,
我的乾眼皮無法幫大家實驗會不會折線...這就有待油眼皮的人來分享啦!

以上,相信喜歡重口味眼影的人,看到這篇應該被燒的大火燎原了吧!
沒關係!Visee很親切,一盤打完折合台幣才四百多!
趕快上網找代買吧~(因為台灣沒有進,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