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本大熱賣的Esperanza涼鞋,也有高跟鞋版本喔!

我要先澄清,人家腳踝上的痕跡不是皺紋(大哭)
是剛脫掉睡眠襪又水腫導致那個痕跡久久不退orz
誰來救救我的水腫嗚嗚

好了回到主題,這雙是我今年最愛的涼鞋啦!
總共好像有三個顏色,我腳上這雙是米色,另外還有咖啡色跟粉紅色。
這雙米色是賣的最好的,穿起來很合膚色看起來腳會比較長喔!


穿的時候只要從旁邊扣上就好,很容易穿脫!


而且他的設計上只有後面有一小塊皮,夏天穿起來非常涼爽,
又不會像夾腳拖那樣沒有固定住不好走。
 

可以搭牛仔短褲也可以搭渡假風洋裝,真的是雙好搭又好走的涼鞋啊!
而且鞋底裝有低反發鞋墊,幫助減輕走路時的衝擊,
走起來腳很舒服喔(大心)

像我這次到大阪趴趴造就是帶這雙,另外我也有買高跟版的在家裡,
大家想看的話我回家在拍高跟版給大家看囉!

ps. 根據往年的經驗,明年某些品牌應該就會推出這雙的類似款...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等明年再買XD

想要趕快看到Naomi亂買了什麼就趕快來按讚吧!
Naom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