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睫老闆家的假睫毛也好一陣子了,
因為他實在很便宜,所以買了好多款回家試戴,
想說全部拍過再一次來寫心得,
結果以我這麼愛拖的個性,想當然拖了很久啊XD
所以昨天就乾脆的一次拍完了!
有些貼的不是很好,將就看一下咩(扭)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圖吧

A2

拍賣網頁說明:交叉濃密纖長款,店面銷售第一
蕭亞軒MV款,似植村秀奢華黑款
(但睫老闆有店面嗎?@@)


整體睫毛長度都很剛好,閉眼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但睜眼看卻覺得交叉的太明顯了@@
再加上他本身睫毛與梗的角度,若以平常90度的方式貼的話
就會像我這張一樣貼的很放射狀orz....
他們家的睫毛得往下貼一點...

A6

拍賣網頁說明:微交叉濃密纖長款,空姐最愛款,網路詢問度最高款
(我每次都很疑惑網路上這些『空姐最愛款』是從哪來的..)


我不太喜歡這款的交叉,再加上貼起來很放射,
所以最後都送人了...

A10

拍賣網頁說明:交叉濃密超長款-超濃
蕭亞軒MV濃密加長款,楊丞琳最愛


就是A2的濃密版,一樣很放射狀orz


A11

拍賣網頁說明:LENA前短後長-濃密加長版
白歆惠最愛,獨家限量款,美妝問卷調查第一名


眼尾加長可創造垂眼效果,但眼頭&眼中有點太短了
雖然說是濃密加長版,但說真的我覺得很短!
實際拿到的比網頁上看起來短耶@@

A13

拍賣網頁說明:交叉局部濃密-自然款
日本莉亞最愛款,中間加長濃密,大眼效果最強,超自然妝效,無辜眼神


真的很自然,適合裸妝的時候用來創造無辜的圓圓眼睛
(但我覺得不適合眼睛大的人...戴起來會覺得跟沒戴一樣...)

A14

拍賣網頁說明:濃密大眼款-加強版
倖田來未最愛,瞬間放大雙眼,仿效明星妝感


這副看圖片會覺得很誇張,但實際戴起來還好喔!
因為他也是一根一根明顯的毛束,可創造今年流行的娃娃眼
跟日本睫毛比起來便宜許多,可惜毛束質感還是比不上日本的
側面看就會覺得有點假...

這六款個人的喜好程度如下:
A14>A11>A2>A10=A6=A13
後面三款我個人是不會再買了,
A13對我來說太過自然,等於沒戴@@
A2.A6.A10的交叉我不是很喜歡,張眼時有點假
A2平常淡妝時還可以戴,所以比A10好一點。
A11是我很喜歡的眼尾加長款,只可惜他眼頭比網頁上看起來短
但也跟A2一樣平常淡妝時戴還OK,用完會考慮再買。
A14戴起來比我想像中好看,跟DUP差不多了,
差別在DUP的質感做的比較好,A14側面看假假的...
但價錢上差那麼多,今年又流行娃娃眼,我想我回購A14的機率蠻高的。

*睫老闆睫毛整體心得*
優點:
1. 經濟實惠!
2. 棉梗戴起來很舒服
3. 梗的長度都還蠻剛好的,不需多做修剪
4. 不容易變形可重複使用
缺點:
1. 梗與睫毛的角度不好!很容易戴成放射狀
2. 毛束的質感一看就知道是假睫毛...

其實我很喜歡睫老闆的假睫毛,便宜又舒服
可惜他好幾款戴起來真的不太自然,
建議一定要先刷睫毛再戴,才不會有真假睫毛分層的情況。

以上,總算是把睫老闆寫完啦!!
過兩天再來寫今年流行的娃娃睫毛跟一些日本假睫毛
這樣目前我的假睫毛就寫的差不多了,總算可以買新的假睫毛了,耶
好想戴看看也很多人推薦的千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