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七瓶35美金再送一瓶,結果就是這樣一大袋

http://www.victoriassecret.com/beauty/secret-garden-body-care
昨天聽朋友說victoria's secret身體保養系列正在打折,就上官網挑了一下香味


網上是五瓶35,結果朋友說店裡是七瓶35美金!!一不小心就買了這麼多
而我這次買的香味是Endless LoveSecret CharmLost in Fantasy
Endless Love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甜甜的香味跟BBW的winter candy apple有點像。
Secret Charm跟incanto Charm很像但便宜很多,是我的新歡!!
Lost in Fantasy是溫柔的香味,不知道會不會很喜歡所以只有先買一瓶Body Mist。
以下PO上不專業的香味翻譯~有些太難翻的名字就不翻啦~大家參考一下吧。
 
Amber Romance 琥珀浪漫
A warm, alluring blend of black cherry, créme anglaise and sandalwood.
黑櫻桃,奶油及檀香混合而成的溫暖香味。
這瓶我好像沒有試過。
 
Berry Kiss 莓果之吻
A tempting confection of wild raspberry, praline and rose.
覆盆子,杏仁糖,玫瑰調製成的誘人香味。
光看名字我以為這會是我喜歡的香味,
沒想到他是狂野成熟的莓果花香味,一聞我就毫不猶豫的把它放回去了。
 
Coconut Passion 椰子熱情
A sensuous blend of vanilla, coconut and lily of the valley.
香草,椰子及歐鈴蘭混合而成的感官香味。
我不喜歡椰子味所以這瓶沒有試過


Endless Love 無盡的愛
An irresistible blend of pomegranate and apple blossom with peach and ylang ylang.

石榴,蘋果花,蜜桃,伊蘭樹混合而成一種無法抗拒的香味。
這款也是花果香調,跟bath and body works的winter candy apple香調有點類似
都是很溫柔有一點香甜香味。
 
Lost in Fantasy 
A sparkling fruity, floral mix of sweet passion fruit, wild Brazilian orchid and warm musk.
百香果,野生巴西蘭花,溫暖麝香混合而成的閃亮花果香。
這款是新香調,單看香調會覺得他應該會偏花香,
但實際拿到是暖暖很舒服的花果香味,有別於victoria's secret其他濃郁的花香
這款花香感覺很舒服。
 
Lovespell 愛情魔咒
A lavishly lush blend of cherry blossom, muguet, red apple and Georgia peach, with hints of tamarind and blondewood.
Victoria's Secret最經典的香味,非常成熟濃郁的女人香,
像我這樣到這年紀還在喜歡小女孩果香味的人,果真還是不會喜歡這款。
推薦給喜歡成熟香味的人。
 
Luscious Kisses
A flirtatious blend of Valencia orange, coconut and tonka bean.
西班牙柳橙,椰子及薰香豆混合而成的調情香味。
有椰子所以我也沒嘗試。
 
Pear Glace 洋梨糖漬
A sparkling blend of pear nectar, cassis and violet, with hints of muguet and sandalwood.
梨花蜜,黑醋栗,紫羅蘭及少量的檀香混合而成的閃亮香味。
光看Pear我也以為我會很喜歡她, 
這也是一款試過之後馬上毫不猶豫放回去的香味...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

Pure Seduction 純真誘惑
An enticing blend of casaba melon, plum and freesia

哈密瓜,梅子及小蒼蘭混合而成的迷人香味。
這款香味跟Lovespell一樣都是很熱賣很有名的香味,
雖然一樣都是我不太能使用的花香,但這款比Lovespell淡一點點,
是甜美小女人的花香,喜歡女人香又覺得Lovespell太成熟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Secret Charm 神秘魔力

A captivating fusion of sweet honeysuckle, luscious Gala apple and vibrant stephanotis.
忍冬,蘋果,千金子藤調合成令人神魂顛倒的香味。
這是目前Victoria's Secret這系列裡我最喜歡的香味
據朋友說這也是當時架上賣最好的一款,香水的tester被噴到見底。
我很喜歡Ferragamo Incanto Charm,而Secret Charm的香味跟F牌香水非常類似!
喜歡F牌那瓶香水的人一定要試試這一款。

Strawberries and Champagne 草莓香檳
An intoxicating blend of strawberry, hyacinth, cassis, white flowers and sandalwood.
草莓,風信子,黑醋栗,白花,檀香混合成的醉人香味。
草莓應該是香甜可愛的小女孩會喜歡的,但卻綜合了後勁極強的香檳,
讓這款香味就跟香檳一樣,喝進去的時候香甜順口不由自主的就會一口接著一口,

這款香味就是一開始會覺得有種香甜的草莓味,但隨之而來的卻是成熟的花香。
讓草莓香味也可以是成熟且充滿誘惑的女人香。
 
Vanilla Lace 香草蕾絲
A rich, sensual blend of vanilla and orchid with hints of amber and musk.
香草,蘭花,琥珀,麝香混合成豐厚感官的香味。
原本我也打算要買這款香味的,但後來想想我比較喜歡BBW的warm vanilla candy
就把這個香味從清單中刪除。
跟BBW的vanilla香調相比之下,VS這款花香味比較重,比較濃郁一點,
香草味也很濃但是每個人喜好不同,
覺得BBW的香味太清爽,喜歡VS乳液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瓶。
  

Wild Scarlet 狂野的紅
A blend of juicy apple, lily and sheer musk.
蘋果,百合,純粹麝香混合而成的香味。
雖然是以蘋果為主的香味,搭配了百合及純粹麝香讓這款香味香如其名,

非常的狂野啊,不是我能駕馭的香味就乖乖放回架上了。

Secret Garden系列有以下商品:
Hydrating Body Lotion 身體乳 250ml
Refreshing Body Mist 身體噴霧 250ml
Exhilarating Body Wash 沐浴乳 300ml
Ultra-moisturizing Hand & Body Cream 手及身體兩用乳霜 200ml
Eau de Toilet 淡香水 1oz
Ultra-softening Body Butter 身體奶油 200g
Nourish Bath & Shower Cream 滋養沐浴乳液 200ml

我覺得以台灣潮濕的天氣,用Body Lotion就夠囉,
除非你跟我一樣皮膚超級乾才需要用到Body Cream

Body Cream的好處是也可以當護手乳使用。
一般來說手比身體還乾,普通的body lotion拿來擦手都不夠保濕,
這款Hand & Body Cream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Body Mist因為便宜又大瓶,除了噴身體我還順便拿來噴房間,
再加上睡前都會擦乳液,現在房間裡都香香的好開心。

Body Wash就是一般有香味的沐浴乳,沒有特別覺得好不好用,
但就想跟乳液配成一套,這樣香味會更持久喔。

EDT淡香水很小一瓶,適合想要隨身攜帶補充香味的人。

Body Butter真的非常非常滋潤,台灣的夏天用可能會太黏,
但當我去乾燥的日本時,只要一點點Body Butter就可以拯救我的皮膚免於乾裂。
(題外話,the Body Shop的body butter也很好用,我愛蔓越莓香味)

滋養沐浴乳液是沐浴乳,但是它在洗的時候有順便保濕,就像洗潤合一的洗髮乳。
適合懶得在洗澡後再擦乳液的人(但保濕程度沒有分開擦的好)


除了Secret Garden系列之外,其實我也很喜歡Sexy Little Things的香味
但他沒有打折...乳液一瓶要20美金
我想我還是用用便宜的Secret Garden系列就好了....
 
除了Victoria's Secret之外,Bath & Body Works的乳液也很香,
而且我覺得比VS的滋潤(單以Body Cream相比的話)
下次再來po BBW的香味~

有問題的話到FB找我吧~按個讚就可以跟我聊天囉
新玩意也會先update在那裡~
Naom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