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菅野結以無辜甜美系棉花糖好想咬一口妝容
(標題落落長真是反映出我多話的本性....)


*今天要學的是這張的妝容喔
其實上次買了假睫毛特集之後,就一直想寫YUI跟つーちゃん的妝容,

假睫毛特集請看此:http://www.wretch.cc/blog/vn3nv/6454522
今天總算是下定決心要來寫了。

根據我研究過後(推眼鏡),YUI的妝容重點在
*白肌本命!
*眼尾下垂的無辜圓眼濃密娃娃風睫毛
*粉色系腮紅唇蜜打造無辜甜美風



*YUI用的眼妝產品
這裡面我只有假睫毛..其他
就拿我手邊類似妝感的來化囉!

今天使用產品如下:
1. banila co. let me bebe #luminous bb霜
2. beaute de KOSE眼蜜
3. Visee N2眼影盤
4. MAC power point眼線筆:buried treasure
5. Melliesh #01 Doll Eyes & #05 sweet
6. K-pallette Real Lasting Eye Liner
7. PN超炫耀粉紅色腮紅
8. integrate眉粉
9. candydoll唇蜜
(是說我每次看別人文章都不仔細看這個列表的,
所以重點產品我有另外拍照,懶得看字的看圖吧)



*第一步先上底妝,用的是Banila co的BB霜

 
其實我個人最愛用的底妝是肌膚之鑰的粉霜,
是自然薄透看似沒上妝的好氣色妝效,遮瑕力不高但很自然。
但今天既然要日本風的白肌,我改用遮瑕力較高的韓國banila co.bb霜
 
而市面上BB霜眾多,但我底妝根本用不完,所以我的愛買癖沒發展到BB霜上去,
只用過ETUDE HOUSE跟banila co這兩家。

其中ETUDE HOUSE便宜大碗但妝感明顯,嗯...一分錢一分貨...
banila co的bb霜倒是意外的好用,夏天用夠保濕之外,顏色還算自然,
而且很好推開,是光澤很美的妝感,要是用完我會想再回夠的一條BB霜喔。



*YUI眼妝的步驟
 

先用Beaute de KOSE的眼蜜打底,
因為他是膚金色的眼蜜,跟任何色系的眼影都很搭配,也可以讓後續眼影更持久
而且它的亮片很細緻,只要多加這個步驟,眼妝就會變成日系光澤感喔
ps.好多人問色號,我手上有兩隻,
一隻是Beaute de KOSE的BE355,但台灣好像沒賣了(?)
另一隻是Esprique的BE300一樣是膚金色,
是之前想買Beaute de KOSE那隻時櫃姐推薦我買的
大家參考一下喔


*輕輕點在眼皮上後推開至眼窩就有淡淡光澤感囉



*眼影使用Visee N2 粉紅色系大地色眼影盤

因為YUI的妝容大部分都是走甜美風,眼影顏色都淡淡的不太重,
而書上用的也是粉紅色系的眼影盤,所以我挑了這盤visee的眼影盤。
它帶點淡淡的粉紅色澤,適合用在各種場合喔。



 *跟書上一樣的化法,先用中間色上在眼窩後,用最深色畫眼線

*然後用打亮色打量眼頭以及下眼瞼前面三分之一

*用MAC眼線筆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再用棉花棒暈開讓顏色不會太硬


*接下來要黏假睫毛,YUI的假睫毛有三大重點
1. 一定要用透明梗
2. 下睫毛眼頭部分用自己的睫毛,眼尾才黏假睫毛喔
3. 上睫毛的眼尾部分要往下黏,創造無辜下垂眼


*黏上上睫毛,重點是要稍微往下黏,創造無辜下垂眼的效果

*黏完假睫毛後,總覺得跟書上的照片不太一樣,
於是決定用眼線筆加強眼線,尤其是眼中部分要稍微粗一點點,強調圓眼感。
眼頭稍微往下畫一點創造開眼頭效果。

*在中間部分的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後段因為要貼假睫毛所以不刷喔。

*眼尾貼上#05 sweet的下睫毛,要黏下面一點點喔,會有放大的效果。
 

*眼妝完成圖,要是有用雙眼皮膠應該會更好看吧...

*是說,跟書上教的還差好大一大截啊


然後就是腮紅跟唇蜜,YUI在書上有說,唇蜜他基本上都是選擇粉紅色系的,
所以腮紅我也用了粉紅色的囉

*PN絕版多年的超炫耀腮紅

*Candydoll的唇蜜



*大功告成啦!


*側面看起來是這種感覺~

*想學YUI那種無辜的感覺,但我只覺得我好像很煩惱.........

*我還是比較適合扮鬼臉吧.....



 
*碎碎念*

每次發完妝容文我都覺得我再也不要寫妝容文了!
我花了六七個小時在弄這篇文章耶!!!
邊化邊覺得好像不太像,東修修西改改,
整理照片加後製,整天在那邊覺得排版這樣不好那樣不好...

我想我這麼龜毛的人不適合寫妝文啦~

希望大家看的滿意喔,這大概是我的最後一篇妝文

喜歡的人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