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腹平平的秘密都在這~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好東西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呢?
我本來是根本不吃的,總覺得那些營養素吃飯都吃的到。
但是畢業之後開始工作,漸漸發現吃外食其實很難營養均衡,
像我這麼愛吃肉就很容易青菜攝取不足,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也會慢慢流失,
只能說年紀越大該補的東西越來越多啊


那現在市面上的保健食品有很多種,有膠原蛋白,維他命,蔓越莓等等,
大家當然要挑自己需要的,不需要的多吃也沒有用。
而今天要介紹的藍藻錠暢快人生,幾乎可以說是女生人人必備啊!

http://www.ajiou.com.tw/
首先呢,日本味王可是大公司,大家可以先看看官網,
他們的產品都是通過認證的,不用擔心喔!


那先讓我們看看什麼樣的人需要日本味王藍藻錠:
體弱易疲勞者減肥或大魚大肉營養不均衡者外食者,素食者,
飲酒抽煙者,排便不順者。
 
藍色字是我覺得我有符合的點...
雖然我不覺得我體弱....
但我工作很疲累啊!!
減肥跟大魚大肉不均衡我都有
外食者,現在有幾個人三餐都可以不外食.....很難啊......

而我之前就有聽人家說過,吃藍藻錠可以改變體質並且幫助身體排毒
這次日本味王的藍藻錠還添加了Q10的成分喔!

Q10可以抗氧化幫助皮膚變的緊實更有彈性
這麼厲害當然要試看看啊!


日本味王的藍藻錠有別於其他品牌大罐裝或是一個月份的包裝,
一包裡是24顆四日份的小包裝,
雖然說保健食品應該要長期吃才能發揮功效,
但像我這種老是忘記吃的人,一次買一個月份總是會不小心分成三個月吃
台灣天氣這麼潮濕,有時候我都很擔心受潮壞掉...
這樣的小包裝對我來說就很安心,吃完再買。
對一些想先試看看的人,這樣的包裝也比較沒有壓力。


藍藻錠的服用方式是一次六錠,一天不可超過15錠,建議餐前服用
我通常都是在起床後就先搭配溫水吃六錠。
藍藻錠聞起來有點海苔的感覺,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所以每天吃也不會覺得是在吃藥。

功效上,因為他是藍藻錠,算是一種營養素,而不是軟便劑,
所以並不會讓你吃了馬上就去跑廁所喔!
像我本來沒有排便不順的問題,但有時候連續幾天吃大餐,
或是連續幾天早上起床沒有時間去廁所,
就也會好幾天沒有恩恩..肚子變的好像懷孕一樣圓滾滾
(人的肚皮真的很神奇啊...能屈能伸!!)
過個幾天再上廁所就會有點痛苦...感覺很難排乾淨...

而開始吃藍藻錠之後,即使是不小心錯過每天的上廁所時間,
在下午或是隔天也都還是會很順暢耶!
而且就是很單純的想上廁所,不會肚子痛,不用擔心會影響生活作息喔!
可能會有人問說『因為我本來就很順暢啊』
不不不~雖然我本來就很順暢,但那只限定每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餐有時間去廁所,
要是早上太趕錯過了那時間,就得等隔天!



除此之外,日本味王藍藻錠裡還內含Q10
吃了這一個月來,真的覺得皮膚好像變的比較有彈性
也比較不容易累~聽說這是因為我的體質有改善囉~
易累的酸性體質變成了鹼性體質
真的是感謝藍藻幫忙排毒~以及Q10幫忙養顏美容



但!這篇文章當然不可能就到此結束。
藍藻錠每天幫忙補充身體不足的營養素,調整體質,
但總有時候吃大餐吃太多,這時候我就會吃一包暢快人生。



暢快人生主要成分是奇異果籽粹取物
在知道有暢快人生這個產品之前,我就有聽說多吃奇異果可以幫助消化及排便,
所以這次收到暢快人生我還蠻開心的,
感覺就是一個天然健康又可以幫助消化的產品。


暢快人生一盒有三小包入,一次的份量就是一包
內容是白色粉末狀,我是都先直接倒進嘴裡再喝水。
喝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的奇異果香喔!
 

那暢快人生畢竟不是軟便劑,我覺得他是一種幫助消化的產品,
所以不會吃了馬上就跑廁所喔!
 

我自己的情況是,在吃完大餐之後吃一包暢快人生,
過一下下就會覺得腸子在蠕動,
隔天或是過兩天就可以發現自己真的吃太多了
(如果第二天沒有恩恩我就會再吃一包)
像我通常是早上上廁所,如果前一天吃了大餐也有喝暢快人生的話,
隔天大概下午或晚上去廁所的時候,也會有恩恩的感覺,
一樣不會肚子痛喔!就是很順暢!!
上次有一次真的吃太多東西,隔天跑了三四次廁所耶....
難怪每次吃完大餐又沒恩恩肚子就整個圓滾滾...裡面裝了這麼多東西!!


因為暢快人生實在太神奇了,我還硬是要我朋友都吃看看 
 

現在每天有藍藻錠暢快人生,真的每天肚子都平平平!
吃大餐也不怕,生活作息不正常也不怕!
在7-11就買的到!價錢又很親民~
藍藻錠一包24錠四份入49元,暢快人生一盒三包入是69元~
而且!我上禮拜在蘋果日報看到藍藻錠跟蔓越莓錠居然買一送一?!?!
有沒有這麼划算啊!
那我要去囤貨了,大家留幾包給我不要搶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