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都是ADA讓我這幾天睡過頭也不會遲到❤❤❤

這次很榮幸收到邀請參加iswii美妝新聞台跟ADA合作辦的快時保養講座,
唉唷每次我都被iswii的美妝情報燒的理智全無,
這次收到邀請,是換我要來當縱火犯了嗎?



好的廢話不多說啦~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ADA 效率美快時保養系列
ADA這個品牌的產生,主要是因為老闆看著女人們的瓶瓶罐罐,
總覺得為什麼不能併成一瓶就好!在考慮到各種特殊需求而產生的保養系列。
 

A sia      專為亞洲OL打造

D r.       中西方醫師共同研發、專業級護膚品牌

A +grade  鑽石級頂級成分、高規格品質承諾


因為西方人跟東方人的膚質不同,所需要的保養品當然也不同。 
像我用歐美系的保養品就會覺得比較油,

日系保養品比較適合我的肌膚,但台灣跟日本氣候又不太一樣。
而ADA就是針對台灣的氣候所設計的保養系列。
 
並且是請專業的醫師研發,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配合頂級的成分,大家請安心使用喔。


瓶身設計也是開發人員用心去找的,市面上有很多容器回家都可以輕鬆打開
而ADA這系列採用的容器是無法自行打開的,
保存上來說不用擔心會變質喔。


第一瓶是多元迴齡胜肽精華
精華原液滴滴如鑽石般的明亮動人,打造完美肌膚金三角新利器。 
 


洗臉後擠壓適量擦在需要拉提及緊實的部位。
既然要拉提,當然一定要由下往上擦!
在按摩的同時精華液會慢慢被吸收,也可以感覺到肌膚有被拉提的感覺喔!


像我都是擦在法令紋部位然後輕輕按摩,
連續使用下來真的會覺得肌膚有比較緊實



第二瓶是藍銅水漾保濕凝露

滋潤、柔嫩、防護三效合一,補水、鎖水雙重防護,高科技美肌水嫩新祕方。
這瓶保濕凝露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都合為一瓶了,
早上起床來不及的時候只要擦這一瓶就好囉,真的是我防止遲到的大救星耶!


按壓三下大概就是全臉的用量囉。


剛開始推開的時候是乳狀的。


推開按摩一下之後會變成精華液的質感。


而最後會轉換成化妝水的質感喔!有看到水珠吧~神不神奇




擦在臉上也是一樣會有三種型態,但因為很好吸收,拍臉上的似乎沒那麼明顯。


最後一瓶則是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內煥白、外抑黑,草本新配方,自然美肌保養必備聖品。
1.天然草本無負擔
天然草本成分 溫和美白無負擔
以天然草本配方,溫和有效地改善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
蓍草: 具有抗炎、消炎、收斂特性,可改善靜脈曲張,並修護來自日光與風的傷害。
百里香萃取物: 舒緩紫外線過度曝曬
山金車萃取物: 具抗菌抗敏的效果及收斂功能,並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再生,
進而改善膚色暗沉
珍珠粉: 優質美白多元保濕精華

2.保濕美白雙效合一
採用天然草本山金車、薔薇、百里香、蓍草等成份,舒緩外在因子造成的肌膚不適,並阻
斷黑色素生成因子,補充肌膚所需水分,撫平細紋,進而呈現完美精緻粉嫩肌膚。
更因為純天然草本配方,兼具集中美白及溫和修護肌膚之功效,問題肌膚及敏感肌也能輕
鬆使用無負擔!

不同於一般較刺激的美白產品,這是採用中醫配方做成的美白精華乳,

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而且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這瓶用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味道香香的一點都不刺激,
像我臉上有一點點的小曬班,用這幾個禮拜下來會覺得班的顏色有比較淡耶。


講座當天來了好多人,大家都很認真在試用桌上的產品。


餐點好好吃,我一直吃


當天認識了臉好小超級嗨咖的Joy,回家馬上加噗浪聊起來


美容講師豫穎正在為我們講解ADA這系列的來由跟保養重點。


害羞的老闆也現身了,謝謝老闆我們才有好用的產品可以用,
請繼續開發更多好用的保養品~


最後還送了我們新開發的產品,JOY拿到的是眼線筆,我的是眼線膠喔。


內含亮片耶!!怎麼知道我是個亮片控啊,我就愛這種誇張的東西啊!!


使用內附的眼線膠刷很好上色喔,也很顯色。


搭配上假睫毛是這種感覺

總結:
 
當天遇到了好多人,iswii的編輯跟公關也都太美了吧,
Joy更是個超可愛又好笑又好相處的人,
更重要的是經過講師的講解,真的覺得ADA保養系列非常的用心,
非常值得大家試看看喔!

ADA FB粉絲團,有很多好康小活動喔
http://www.facebook.com/Ada.ALG

ADA 活動網站
http://www.iswii.net/a/ada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