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跟Yahoo合作的人氣美妝大賞喔!
要來幫大家選出人氣美妝保養品~~~
相信大家最愛看這種文章了對吧對吧!
老實說我選的好猶豫喔!!好多好好用的東西啊!!

個人小資料:乾性肌+敏感肌,保濕命!

清潔類:Fancl淨化卸妝油




首先清潔類,無庸置疑我選了Fancl的淨化卸妝油。
畢竟震災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要趕快囤Fancl卸妝油XD
深怕之後缺貨沒有它我就不知道怎麼卸妝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但好用的眼唇卸妝不只這一款。
而用過Fancl淨化卸妝油之後,我再也不想使用其它卸妝產品了。

大家每天化妝出門,再加上外面空氣中的髒東西,
如果清潔不徹底,即使之後使用再好的保養品,
肌膚問題還是不會改善。


那清潔產品有很多種,如果你每天都畫淡妝或是不化妝,
就可以選擇像貝德瑪的潔膚液就好,
而我因為每天都用Anessa的防曬怕卸不乾淨,
所以我選擇使用卸妝力較強的卸妝油。

用過各式各樣的卸妝油之後,Fancl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它的質地較稠,手有點濕濕的也可以使用,
卸妝力很強,連眼妝也都可以卸乾淨,而且不刺激,
最重要的是加水乳化之後不會有殘留感,不需要二次洗臉。
在使用Fancl卸妝油的期間,我也沒有因為他長粉刺或過敏,
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其它卸妝油雖然卸妝力也很強,
但有些無法卸除眼線,
有些無法完全乳化,洗完還會有殘留感,
要用卸妝油,就選擇Fancl吧!


化妝水類:Albion健康化妝水




天啊我在第二類就遇到大難題了,
畢竟每一瓶化妝水的功效都不一樣,每一瓶都好好用啊!

SKII青春露真的很神奇,用了之後隔天皮膚馬上就好光亮,

(不過它的味道有些人不太喜歡)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在日本狂賣幾百萬瓶,
價格實惠又非常保濕,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掙扎很久之後,我選擇了Albion健康化妝水!
因為我本身肌膚很敏感,只要用到有酒精或比較刺激的保養品,
皮膚就會發紅過敏,甚至長粉刺等等。
健康化妝水我原本一直覺得是針對油性肌痘痘肌的產品,
所以雖然我是Albion滲透乳的愛用者,卻遲遲不敢嘗試他們這項冠軍商品。

直到有一次因為工作太累,臉上長了小痘痘並且有點發紅,
手邊剛好有小瓶的健康化妝水試用品,就試著用健康化妝水濕敷,
沒想到隔天起床紅腫都消退了,
整個臉部肌膚完全鎮靜下來,
從此將健康化妝水列為神奇產品之一,噗。


精華液類:黛坷保濕美容液


 
在我這超乾肌的保養程序中,每一道都必須是保濕保濕保濕,
原本化妝水+乳液的保養方法,我還是覺得不夠,
直到加入了黛坷保濕美容液之後,後續保養品的功效好像突然增強了兩倍一樣
保濕度跟之前完全不一樣!
這款精華液是要在洗完臉後化妝水前使用喔!
乾妹妹務必試看看!

乳液/乳霜類: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SKII的神奇保養功力真的不是文字可以形容,
而且年輕的肌膚用起來可能還不會太驚豔,
年紀到了你就會發現SKII有多麼神奇@@
 
眼霜類:Kiehl's酪梨眼霜

眼霜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掙扎的產品,
不用,怕眼週老化,用了又怕太過滋潤會長肉芽,
許多眼霜都還強調抗老除皺功效,但我個人都覺得沒什麼感覺。
而kiehl's這款酪梨眼霜對我來說夠滋潤卻又不會長肉芽,
非常安心的一款產品。
 
面膜類:絕世美肌 海洋飽水蘆薈保濕面膜

之前在面膜文中就有介紹到這款,當然貝佳斯,寶藝跟品木宣言等等也都很好用,
但以絕世美肌的價錢及保濕度來說,很適合作為基礎保養長期使用。
 
底妝類: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s


我個人非常自豪的一點就是膚質很好,常常卸了妝都還有人覺得我有上底妝,
但是這樣其實很難挑底妝....隨便上一層就會讓人有濃妝的感覺,
再加上乾性肌容易卡粉,要挑到喜歡的底妝真的不容易。
用過了非常多家粉底,都被朋友說不如不要上,

最後某天靠櫃試用了肌膚之鑰的粉霜,

當下其實是失望的,覺得妝感還是很重,
但是跟朋友繞了一圈吃完飯後,被朋友稱讚今天氣色很好,
照了照鏡子,不禁懷疑剛剛試的底妝是掉光了,還是變的如此自然?
一回家卸完妝答案馬上揭曉,是肌膚之鑰所創造的自然氣色佳!

肌膚之鑰的粉霜價格非常不親切!但是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上全臉。
顏色非常貼近東方人的膚色,很自然,
遮瑕力也不錯,可以稍微隱藏掉黑眼圈。
保濕力非常非常好,使用肌膚之鑰期間從來沒有卡粉!

雖然它很貴,但它真的值得!

腮紅類: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腮紅類我也著實猶豫了很久,NARS的炫色顯色度佳顏色又多,
Jill Stuart包裝可愛,四色腮紅可混色使用,又附刷子。
最後呢,NARS敗退的理由在於....它太顯色了啦XD
因為我本身平常眼妝都比較重,皮膚也算蠻白的,
NARS腮紅顏色在我臉上實在有點太重...

而Jill Stuart四色腮紅可依不同妝感自由搭配,
再加上附有刷子非常方便使用,是我最後選他的主要原因。

 
眼妝類: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什麼?!?!眼線跟眼影居然放在一起><

這叫我這眼妝人怎麼選啊!

MAC時尚焦點小眼影選擇多又顯色!
integrate跟lavshuca眼影盤都價格實惠又漂亮!
凡爾賽玫瑰跟Dolly Wink眼線筆都很順手很好畫!
列出來的十樣真的各有各的優點。

最後我選了solone眼線膠筆。
第一當然是偏心台灣製造!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台灣製的好用美妝產品出現!
第二,solone眼線膠筆可說是開架的價錢專櫃的品質。
顏色飽和,筆芯軟硬適中非常好畫,而且乾了之後非常防水不易暈開!
因為他是眼線膠筆,所以畫完眼線之後要等他乾再繼續後續步驟喔,

我也用過很多其他家的眼線筆包括MAC,urban decay以及make up forever
都是專櫃並且有名的眼線筆,但solone不會輸給上述幾個品牌喔!
不管是眼線新手或是很重視眼妝的高手們,
solone眼線膠筆絕對是大家值得一試的產品!

睫毛膏類:持續愛用中的Kiss Me 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是少數我覺得真的沒必要買專櫃貨的產品之一。
因為使用期間短(開封後常常使用大概三個月內就會乾掉)
再加上開架就很好用了,尤其是Kiss Me這款!!

微彎的刷頭符合東方人眼形,很好刷,眼頭眼尾都可輕易刷到。
富含纖維,即使不先上睫毛打底也可刷出長長睫毛。
捲翹度可持續一整天!!並且防水不易暈開!
刷出來的睫毛甚至比某些自然款假睫毛更濃密喔!

特殊分類:最會回購

在此大力推薦OPI指甲油!
刷頭非常好刷,連我這手拙人都可以刷出均勻漂亮的顏色,
而且所見即所得,不像某些指甲油根本是詐欺,
刷出來顏色跟看起來顏色根本是不一樣的東西。
個人強力推薦A15跟F16這兩個顏色喔!

 
 



想要趕快看到娜小蜜亂買了什麼就趕快來按讚吧!
Naom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