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今年Naomi依然按照慣例跑去日本過年啦!
今年跟去年一樣都去了大阪,想說去年大阪人很少,福袋都不用搶還可以慢慢挑,
沒想到今年人爆多!難不成是日幣貶值日本人都不出國了嗎?(汗)

總之呢,因為今年大阪的人意外的多,每間店裡都擠的滿滿滿,
在第一間店買完一大袋之後下一間店根本就擠不進去,
導致我今年衣服買的好少,買最多的居然是文具(汗)
去五天有一整天都困在LOFT跟Rilakkuma Store裡出不來....


你看看,以往都是衣服擺滿床,這次連文具都擺滿一張床了(汗)
主要是以往只有跳貼紙跟紙膠帶的坑,今年不小心的也跳進了印章坑....


會跳印章坑的起因是,快過年了想做卡片送給去年有照顧我的前輩朋友們,
而每年年末年始LOFT都會有一大區是『年賀狀專區』
裡面就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印章印泥以及貼紙等等,讓你可以在家自己做卡片
上面也會放一整排做好的年賀狀告訴你印章印出來的樣子以及是用哪一款印泥,
這 真 的 很 邪 惡 !!!
邪惡到我在印章區手滑丟了一堆東西進籃子後就頭也不回的逃跑,
連照片都忘了拍orz.....
大家就看看戰利品吧,免得跟我一樣被燒的體無完膚(淚)

首先是左邊的懶懶熊印章,這些都是年賀狀專區拿的,
我沒有買蛇年的印章,想說這樣每年都可以繼續用。
右下角的花印章也是年賀狀專區的,用來蓋卡片邊邊很美,馬上就有日式的感覺。

中間以及下面的懶懶熊印章是在Rilakkuma Store買的,
中間的是名字印章,剛好Naomi在日本是蠻常見的名字所以有買到,
還多買了一個thank you的印章用來蓋小紙條。
下面大組的只要680yen還付兩個小印泥很划算喔!

右上角是在Aranzi Aronzo買的,這就是用來裝飾手帳用了。
Aranzi Aronzo下面那兩個,是相機跟拍立得的圖案,
LOFT裡有一小區賣拍立得跟相機包的地方意外發現的,
還有很多種復古相機的,但我想我大概只用的到基本的就只買兩個。
相機控應該會全收(汗)
 

買了印章當然也要買印泥囉!這四個漸層印泥完全都是被年賀狀推坑的,
因為年賀狀有很多大印章,看到卡片上美美的新年賀詞都是漸層色,
讓我忍不住幾乎把整系列漸層印泥丟進籃子裡,
後來抓回一點理智放回去幾個之後,留下了上面四款。
不過印泥顏色這樣看不準,之後行李整理好再跟印章一起蓋給大家看。


除了漸層印泥之外,我也買了幾個小印章手帳用的印泥,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就先買兩組,
顏色都很日式感覺很可愛呢!今年的ほぼ日工具越來越多,希望真的會把他寫的滿滿滿。


除了印章印泥之外,我想大家都知道LOFT有一大~~~區貼紙市場,
這次非常節制的只拿兩張(因為籃子滿了)
兩張都是我喜歡的one point貼紙,用來貼手帳非常好用,但消耗的也很快,
每一句話前後都可以貼貼貼,很可愛喔!


原本打算再也不要買紙膠帶的,家裡大概要爆200捲了,但是看到愛麗絲還是忍不住手滑,
而中間上面那個蝴蝶結的MT限定據說很難找,所以我也忍不住的買了。
回家看到爆炸的紙膠帶抽屜有點懊惱,
但現在看照片看到可愛的愛麗絲跟蝴蝶結突然覺得好開心,愛麗絲真的好可愛,好險有買!


接下來,這次買最多的就是Deco Rush了....(汗)
首先是Story Pack,一包三種有不同主題,SKY的飛機,Paris的法國鐵塔,Cafe的甜點,
再加上現在居然降價!根本不需要猶豫全部丟進籃子裡。


這是日本新年限定款熊貓跟兔子,考慮到家裡已經太多了,就只買交換帶,
想說要用的時候再換上來用就好。


最右邊的日本新年限定款交換帶已經完賣只剩一般的,畢竟降價了連我都想多買幾個呢!
左邊兩款是Disney Store買的



這三款也是Disney Store買的新款,我對Disney跟懶懶熊好沒有抵抗力(淚)
這次買的加上先前買的Disney系列有11個了...重點是Disney的拉出來圖案種類比一般的多很多
相較於一般重複的圖案,Disney的就硬是比別人可愛,
所以每次看到新款都忍不住要全掃orz


這系列的貼紙其實有點普通,並沒有特別可愛,但是!他送好可愛的夾鍊袋啊......
對我來說,這大概叫做買夾鍊袋送貼紙orz
想到可以把貼紙裝在這可愛的夾鍊袋裡,再放進手帳裡帶出門,
我就忍不住買了....


如果要買Disney的手帳貼紙,我比較推薦這種,因為用的方式很多,而且一包裡面有兩張!


另外我也順便在Disney Store買了纏耳機線的米其手套。


另外今年懶懶熊邁入十週年囉!
在店裡買滿2000yen就送下面黃色大張的貼紙,裡面有三張喔!
我買了一隻小的懶懶熊跟MEMO紙還有貼紙,另外玩抽獎還抽到了腳踏墊,
感覺2013運氣會很好呢,開心!



最後,我忍不住要得意一下,我覺得我真的很會收行李,
原本滿滿一床的文具最後全部收進了s size的無印良品收納袋裡,
要出國玩的人真的強力推薦無印良品這款旅行收納包喔,
可以把東西都收成方方正正的,放進行李箱很好整理又不容易亂。

以上!今天就先打到這邊,印章跟花邊帶下次再更新實際用起來的照片。
跟我一樣喜歡可愛小東西文具的人,去日本記得去逛LOFT喔!


來粉絲團聊聊天吧
Naom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