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0 14.09.28  

❤ 今日主角:Hera氣墊粉餅C21是底妝懶人的好幫手呀

 

大家會不會覺得最近天氣真的太熱太熱,出門都不想上底妝了,費心化好美美的底妝出門還不是都會掉光光,最後乾脆一副素顏好朋友眼鏡就到處趴趴走。某一天突然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拜託朋友幫我從韓國帶了Hera的氣墊粉餅回來,想說撲兩下就有韓國光澤底妝好棒唷(流口水)

 

買之前我上網爬了一下大家的心得,大部分的人都覺得IOPE比較適合夏天,而Hera跟雪花秀比較保濕。雖說現在是個炎熱的夏季,但本人四季都是乾性肌,加上工作環境很乾燥,立馬就把IOPE排除在名單之外。而Hera戰勝雪花秀的原因,單純只是我比較喜歡Hera家的香味XDDD

 

2014-07-10 14.09.28  

不囉唆,首圖就是Hera開箱,一個氣墊粉餅,一個粉蕊,一個輕薄的粉撲。我買的色號是C21遮暇款的最白色SPF50 PA+++

 

P1000143.JPG  

粉撲就像大家所說,一用就髒到不行而且洗了都不會乾淨,實在沒勇氣拍正面給大家看。但是因為它的設計跟一般海綿不太一樣,像照片那樣的量大概就夠我上半張臉,而且粉撲不太會吃粉底,建議大家還是要用它附的粉撲喔,可以多買幾個來替換。

 

P1000134.JPG

 

素顏(有貼雙眼皮膠),臉頰有一點泛紅,眼周跟嘴角暗沈。個人喜歡的底妝是可以自然的讓膚色均勻。

 

P1000137.JPG

 

先拍一點粉底在臉頰上讓大家看一下顏色,YSL女神我用BR20,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最適合的粉底,而C21在我臉上似乎有一點點過白,下次想試試N21。

 

P1000138.JPG    

右半臉完妝照,我必須說它實在太強大了,用粉撲沾上一點點的粉底輕拍,就可以得到像韓國人那樣又白又有光澤的底妝,難怪去韓國玩的時候路上每個韓國女生皮膚都又白又嫩,原來人家底妝這麼厲害。

 

雖然我比較喜歡自然清透的底妝,這樣的妝感對我來說有一點重,遮暇力太強,但是過一下子就會比較自然,出門人家都會覺得氣色很好皮膚很亮。

 

 

再來,夏日炎炎大家一定很關心持妝度。我今天下午大約兩點上的底妝,出門幾個小時,有流汗,有拿手帕壓臉上的汗,有吃午餐,無補妝。到晚上快九點準備卸妝前再拍一次照片給大家看看。

 

P1000146.JPG  

嘴角的暗沈果真出來見人了,除此之外狀況都蠻好的,法令紋沒有卡粉,光澤感也還在。

 

不過重點是,要不是我特地拍了照片研究有沒有脫妝,其實我照鏡子看只覺得沒有剛上妝時妝感那麼完美,個人覺得持妝度蠻好的呀(不過再次強調我是全年乾性肌,只會流汗不太出油),流汗的時候拿手帕輕壓也不會沾到粉底,拿衛生紙擦才會有。天氣這麼熱的情況下,Hera的表現我已經非常滿意。朋友用IOPE就說脫妝的時候會一塊一塊有點斑駁,這種的我比較害怕....

 

由於Hera這塊氣墊粉餅實在太方便,防曬係數還有SPF50 PA+++,原本覺得飛機上太乾燥,出國帶粉底很麻煩,所以上班不愛擦粉底的我,現在到哪裡都帶著它。

 

CIMG1259

夏威夷太陽夠大夠熱了吧,一整天出門曬太陽底妝還是很乾淨。

 

CIMG1260

鼻頭小痘有點遮不住,不過我覺得這樣自然也很好。

 

CIMG1289  

剛上妝時妝感雖然有點重,但過一會出門就會變自然囉。

 

總結,氣墊粉餅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發明,用了大概兩個月左右,對Hera這塊的表現很滿意,好好用好方便,真心推薦。

優點方便使用,遮暇力高,保濕,光澤度高,防曬係數高,顏色適合亞洲人。

缺點粉撲容易髒,妝感較重。

 

以上,大家趕快去買一個來用! 

 

 

大概已經變成我個人日記的page...歡迎來看我碎念亂買愛吃

Naom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