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看~你看~我的小腿變細了!

我發誓~首圖我絕對沒有穿增高鞋墊在雪靴裡!(我已經夠高了而且雪靴有點小
你看看那小腿,天啊我居然也有小腿這麼細的一天!
(當然啦,角度以及衣服的搭配也有讓小腿在視覺上變細的效果)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就是下半身肥胖啊啊啊啊!!!
之前我PO了一篇減肥文,我瘦了12公斤,但是小腿只減少了1-2公分,
你就知道小腿有多難瘦!

再加上我愛穿高跟鞋,不愛喝水導致下半身容易水腫,我非常有自知之明我腿真的很醜,
所以我不斷嘗試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讓下半身變瘦。
後來發現每天按摩小腿真的可以讓小腿變瘦喔!

但是,這邊要先跟大家解釋一個小小的觀念,按摩是沒辦法減少脂肪的。
有些人會質疑:『為什麼按摩胸部會變大,按摩小腿會變細?』
因為是不一樣的『按摩』法啊~
按摩胸部會不會變大我不確定,但是正確的內衣穿法,再把周邊的肉通通往裡面撥,
久而久之胸部會變集中,就會有所謂變大的感覺。
其實也只是把跑到旁邊玩的肉乖乖集中回胸部而已。


至於小腿以我自身經驗來說,我很愛穿高跟鞋,
所以小腿肌肉非常僵硬,再加上每天工作回家下半身都會水腫,
如果長期放任小腿這個樣子,小腿就會越來越粗,而且很酸痛 

而每天睡前按摩小腿,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水腫,並且放鬆僵硬的肌肉,
消除水腫小腿就會變細,肌肉放鬆小腿形狀也會比較好看,
就會覺得小腿看起來變瘦囉!


至於按摩的方法,今天先簡單介紹最基本最基本的兩種,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之後再來寫一篇完整的按摩法喔。

第一種是用左手大拇指按壓右腳小腿內側,食指按壓右腳小腿外側
然後以適當力道往心臟方向按壓,建議可以在睡前搭配乳液會比較好推喔。


第二種則是用左手大拇指按壓右腳小腿外側,如照片的地方,
然後一樣往心臟方向推。

像我每天晚上按壓這三個地方都很酸,而且會覺得好像有一粒一粒的東西,
之前去腳底按摩師傅就說這是因為氣血流通不順產生的氣結,要推開氣才會順。

那我就是每天都乖乖按摩,只能說有按摩有差!
隔天起床小腿看起來都會比較細喔!

但,按摩久了手真的很酸,剛好接到Fujidinos的邀請試用這個產品:

我整個超級心動的!(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生火啊
只好明明工作很忙還硬是咬牙接下試用....讓我來為大家先試看看他揪~~竟好不好用!


首先是腳底按摩球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套在腳上然後往地上踩就好了。
雖然這跟瘦小腿沒什麼關係,但這就等於是在腳底按摩,
每天這樣踩就可以刺激到很多腳底的穴道,又不會痛,老實說踩完會覺得神清氣爽耶


皆下來進入重點:瘦小腿按摩球


使用方法一樣只要套到腳上,然後往心臟的方向滾就好囉。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個球剛好在我剛剛說要按的那個部位上耶!


外側也是。
本來如果自己徒手按的話,要先按內側再按外側,兩邊小腿都按完的話手也酸了。
如果用這個按摩球的話,只要用滾的,就可以一次按摩到內外側,
而且不用出力就可以輕鬆按摩到小腿喔。


犧牲色相放上白胖小腿給大家看,是不是有覺得小腿沒那麼腫,
而且會覺得比較輕喔,
就像去給人按摩完一樣。

我自己每天按摩小腿已經按摩一兩個月囉,這兩個禮拜收到按摩球真的覺得輕鬆很多,
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輔助按摩的工具啦~但fujidinos的東西都是日本製的,會覺得很安心,
想瘦小腿的人不妨試看看今天的按摩法喔!

購買資訊:
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
http://www.fujidinos.com.tw/ProductDetail.aspx?PID=49&UID=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