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就是...其實我房間裡佈滿了娃娃們...
一方面是之前去東京抓了太多懶懶熊回來,另一方面我看到可愛的小玩偶也都會帶回家
日積月累就越來越多(只能說我一把年紀依舊擁有少女心)

今天要介紹的小熊據說是梨花最愛的小熊,
我個人是覺得它的臉看起來好無辜,耳朵上還別了一朵小花,
而且我也真的很愛夏威夷,
所以一次買了兩個顏色掛包包。

這麼說來,我好像真的很愛小熊,從懶懶熊到小熊,都是熊....
畢竟可愛的小貓小狗不多,可是小熊超可愛啊!
下次再來分享我家的眾多懶懶熊喔

想看懶懶熊,記得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