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整理完最愛化妝品之後,才默默發現自從Chanel水晶糖唇蜜停產後,
我好久沒買唇蜜了....正在物色要買哪一家的唇蜜時,
剛好就接到Jealousness貓小編的邀請試用新上市的唇蜜&護手霜,
於是我衝動之下就接了下來。
(因為我之前都不敢接試用..壓力太大..還被貓小編念了一下

而且,當我跟貓小編聊新上市的唇蜜聊的正開心,
正在考慮要挑哪一款來試用的時候,貓小編整個很阿莎力的說:
『不要選~我通通寄給妳』
厚~有沒有這麼豪爽的啊,於是呢,傻傻的我就開心的期待唇蜜到來的那一天。
等到收到唇蜜開箱拍照的那一剎那,我才發現.....
阿這不就代表我有六款唇蜜一條護手霜等我跟他們好好培養感情
吼~好多喔不過都收到了,我會很努力的好好介紹它們的!



首先,先來看看我收到他們時的壯觀景象~
對於他們家超可愛的粉紅色包裝早有所聞,但實際拿到手還是忍不住讚嘆好可愛

每一個外包裝上都掛著一個心型的小卡,
左下角更是很貼心的有一個心型的開口讓你check顏色。


拆開之後裡面除了唇蜜還有一張說明書。

瓶身都有塑膠封膜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讓大家不怕買到拆封過的商品。

扁型的蓋子很好轉開,瓶身上的J字上方有可愛的小愛心,
而獨特的刷頭設計在塗唇蜜時可以均勻地描繪出你想要的唇形。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覺得這個刷頭怎麼這麼大,要拔出來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
但是這個刷頭超~~~好用,不需要唇筆也可以畫出美麗的唇形。
扁平的部分用來塗抹較大面積,
而尖頭用來描繪細微部分。


這次新上市的唇蜜有六種顏色。


J01.J02.J03感覺像是唇彩,發色實在而鮮豔,其中J02比其他兩隻顏色透一點。
J04.J05.J06都是透亮水感的唇蜜,
其中
J02J05,我剛拿到手的時候還煩惱了一下這麼深的顏色該如何搭配,
沒想到實際上用起來非常自然,一改我對這兩支的第一印象。
(就像之前我很愛用的Anna Sui紅色唇蜜一樣,看起來顏色很深,擦起來卻很水亮)
J04J06應該不用多說,光看瓶身就是非常討喜的兩個顏色,
而這次的model使用色是J02跟J06喔~都是我好喜歡的顏色耶~


除此之外,我個人對於唇蜜有一個非常非常在意的點,
那就是絕對不可以有怪味!
畢竟擦在嘴唇上的東西很容易吃進去,要是有怪味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拿到這款唇蜜一試擦,第一件事就是先吃看看,嗯,很好!沒有味道!
不僅如此,還帶有淡淡的香味,J01~J03是淡淡的薔薇香,,而J04~J06是甜甜的水蜜桃香味。
我在日本期間都帶著J04到處跑,每天都聞到那股淡淡的水蜜桃香
 
然後~來看實際試色吧~
 

 

第一款J01是很實在的深桃紅色,與其說是唇蜜,我覺得已經有點偏唇彩的質地了。
顏色非常實在,剛好適合今年流行的紅唇妝感。



J02是透亮水感的紅色,跟J01相比就是顏色比較透一點,以及亮片比較明顯。
這款當初我剛拿到我覺得顏色有點太深..但現在我超喜歡這款的!
除了單擦會有好氣色之外,拿來與其他顏色搭配也很好看喔!
 


J03跟J01就比較類似,都是偏唇彩的質感,顏色很飽和。
而J01是偏紫紅色,J03是偏桃紅色,兩款都很好看。




J04是這次六個顏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淡淡的粉紅色打造法國娃娃裸唇感,
跟其他顏色的搭配性也很好,我在日本期間都擦這一款喔!



J05也是乍看之下超深,實際上很水亮的一款。
剛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這麼深的橘色是要怎麼用好...沒想到實際用起來是很健康的自然唇色。
塗在嘴唇上甚至沒有任何的色彩感,
有種『今天氣色很好只塗上了一層透明唇蜜』般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自然健康感的小妞們。
 


J06是可愛的水嫩桃紅色,光看顏色就很討喜,擦在唇上也果真不失我期望的很可愛。
 


接下來來玩混搭風,先用J04打底之後,用J02點在嘴唇中間,
就是立體感又可愛的感覺。



接下來一樣先用J04打底,之後再塗上一層薄薄的J06,
兩種顏色混合就是較為紅潤的裸唇感。
 



最後是用J05加上J02,先用J05打底之後用J02點在嘴唇中間,
原以為很難搭配的橘色,沒想到意外的好搭!


整體心得:
包裝可愛,設計貼心,刷頭很好用,聞起來香香的,吃起來沒有怪味。
(這可以稱之為色香味俱全嗎?XD)
實際使用上的顏色很水亮,也很容易塗勻,
使用一整天下來不會覺得乾燥,也不會有一條白白的線。

在我想買新唇蜜的時候收到這些唇蜜真是太lucky了!
個人推薦色號:J02.J04.J06 
 



這次除了唇蜜之外還收到了護手霜。
小妞們~冬天要到囉!雖然台灣的氣候很潮濕,但還是不能忘記手部保養。
像我隨身包包裡一定都會丟護手霜,洗完手一定會擦,
畢竟我們的雙手很辛苦,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情,
如果想要維持雙手滑嫩的肌膚,一定要勤於保養喔!

這次的這款護手霜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跟唇蜜的味道有一點點相似,
擠出來偏膏狀,但用在手上搓揉一下也就吸收了,保濕度也很好,
很推薦喔

*哪裡買?*

J型美系嘟唇蜜(按照片就可連結到賣場囉)


薔薇嫩白護手霜(一樣按照片可連結至賣場喔)



喜歡這篇分享的人記得要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