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日貨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夢展望的衣服啊!

今天是跟夢展望合作的穿搭文喔,
話說我很愛日貨,但每次看著網路上的日貨賣家遲遲就是下不了手,
第一誰知道她們是不是真的帶日本貨?要是花真貨的錢買到假貨那不是氣死!
第二~下標的方式太麻煩啦!還要等那麼多天。
後來發現其實樂天有這樣一個店家:夢展望!真的是造福我們這些愛日貨的人啊!

夢展望是在日本樂天市場的女裝店家,現在在台灣也有販售喔!
而且商品就是直接從日本進口的,現在日幣高漲的情況下,售價還是很合理!
每個月都有三百多樣新商品,馬上就可以跟隨到日本的流行,
真的很值得一逛!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雙超值超可愛的兔毛手套
相信大家已經有看過其它部落客介紹,但我還是要重提一次,
這雙手套不要看他才台幣288,戴起來真的舒服又保暖!
搭配上夢展望的大衣你看看是不是很貴氣!






第二件就是這件超貴氣的立領蝴蝶結公主風大衣脖子上的毛皮圍巾是可拆的喔!
意思是買了這件大衣另外還得到一條超好搭配的毛皮圍巾

你看是不是超划算!
圍巾上面有兩個扣子,可以像model圖那樣扣一顆或扣兩顆或拆掉都是不同的風格
 
本來是要選另外一件脖子跟手部都有毛毛的大衣,
後來想想我的兔毛手套也有毛,就選了這件口袋是蝴蝶結的款式。
沒錯!你看它的口袋,是超可愛的蝴蝶結耶!!
我整個被蝴蝶結迷惑就把這件帶回家了

這款我挑了米白色,跟米色的手套剛好搭成一套,
穿起來真的超級甜美公主風!我愛死這件了啦!!





第三件是有一點點小性感的貼鑽一字領洋裝

雖然現在大家都很流行要帶事業線出門,但小露香肩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性感~
而且這件的材質軟軟的很舒服,不像一般夜市貨穿了刺死人。
只可惜我168cm穿這件有一點短,162上下的小妞們穿應該比較剛好。






第四件是內裡超可愛的風衣外套
雖然內裡穿上之後就看不到,但女孩們就是喜歡這種在小地方多用點心的設計嘛!
而且這款的質料很挺喔!不像我之前某日牌的風衣一下就皺皺的....
米色的風衣外套好搭又擋風,很適合台灣的天氣穿,
還沒買風衣外套的可以考慮這款喔!




第五件是基本款的雙V領針織上衣
V領的設計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後面的V領讓他雖然是基本款卻又帶點小性感。
而且摸起來好舒服!這麼便宜的基本款,我在考慮要帶其它顏色回家了。
 




第六件是好搭的黑色皮草短大衣
我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看到每間店幾乎都有出這種款式的外套,
很好搭配,但價位都要四五千塊台幣,質料也很普通。
現在大家在樂天市場夢展望就可以買到價格合理的當季流行款

而且又是日本直送,真的很幸福啊!!




最後是因為他太可愛害我不顧自己年齡硬要帶回家的球球長靴
今年流行各種襪子的混搭風,像這種襪子感的長靴就很好搭配喔!
因為他是前高後高的款式,所以雖然很高但走起來很穩!

今天燒了大家這麼多件,基於良心不安,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12/17-1/2夢展望只要購買4000元,現折1225元耶!!
等於我的外套3358+V領針織上衣499+兔毛手套288,原價4145,折扣完只要2920
這麼划算大家還等什麼!趕快去買了啦!

❤ 今天的衣服哪裡買? ❤
每個款式都有設好連結了喔,請直接點model圖就可以進入賣場
如果找不到的話請直接連到夢展望官網逛逛吧!

無名最近一直當,有問題的話到FB問我吧~按個讚就可以跟我聊天囉
新玩意也會先update在那裡~
Naom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