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 拖了好久的YSL口紅文總算生出來啦!!

 

oh~~~YSL這隻真的好好用好水亮好美好美,美的我想收集每個顏色啊!這款唇膏有名到我覺得我不用多說耶,只是為了避免大家說我偷懶打混不寫文,還是來讚揚一下它有多好用好了。

 

1. 直接上就很好看,容易上手。

有些唇膏顏色美歸美,但嘴唇太乾的時候總是很難上均勻,YSL這隻唇膏不需任何打底,直接上在嘴唇上就很美,隨便塗都好看呀!所以今天分享的照片,都是直接上色的唷,沒有任何護唇膏或打底產品。

 

2. 妝感光澤保濕,顯色度也很夠。

之前我很喜歡的chanel rouge coco shine系列,雖然也很保濕水亮,但顯色度就稍嫌不足,有幾支擦起來根本就是有顏色的護唇膏.......好像大部分水亮型唇膏都有比較不顯色的缺點,YSL這隻我覺得顯色度很夠。只是像這種水亮型唇膏,建議大家一定都要試在嘴唇上比較準喔,因為它無法完全遮改原本的唇色,完妝的感覺會是自己本身的唇色加上唇膏的顏色。

 

3. 包裝可以看到顏色,以及口紅帶有YSL獨有的香味。

打開我的唇膏抽屜,一整排的Chanel.3CE,都得一一翻開底部看色號才能找到我想要的顏色,YSL把顏色做在包裝上,不管在化妝包裡或家裡都很方便拿取(尤其是對我這種口紅很多的人)至於香味這點就見仁見智,我個人是很喜歡,現在連粉底跟保養品都整套換YSL了(汗)

 

 

如何,心動了嗎?趕快來看看你喜歡什麼顏色吧。

 

SAM_1437  

 

首先還是來張大合照,黑色的Chanel雖然低調的很有質感,但這金色的YSL放在化妝包裡,補妝時一眼就可以看到,整個很得我心!

 

SAM_1435

 

唇膏本身的顏色。因為這次一次拍五隻,就不Key上口紅名稱了唷。我覺得我照片顏色似乎比實品深了一點,比較值得提的是8號的唇膏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擦在嘴唇上是很自然的粉紅色喔!

 

SAM_1441  

 

室內光下,無閃光實擦照。這張特地把比較類似的顏色放在一起讓大家比較。

 

如果單看官網圖跟手上實擦的照片,#6#13更偏桃紅一點,而我個人對這兩個顏色實擦的心得是,#6沒我想像中的桃紅,#13比我想像中的顯色,導致這兩隻實際上在嘴唇上時有點分不出來orz...但這跟每個人唇色可能也有關係,大家自己去試看看吧,下次想買看看#5 Fuchsia in excess。

 

#8.#13.#15這三隻是在日本賣最好的顏色,我一開始要買的時候#15到處都缺貨,連試用品都不給看,小姐說就是跟#8類似的自然色。實際上好不容易買到之後,我只能說,他們只是一樣是自然色,但一點都不類似啊!#8像是自然天生氣色好的粉紅色#15則是感覺本身唇色淡淡的,上了一層自然的珊瑚色口紅。喜歡自然色的人,這兩隻都務必要購入!

 

#14.#15同屬橘色系,#14是很迷人性感的珊瑚紅,#15則是自然純真的珊瑚色。

 

all  

 

嘴唇全試色,再次提醒大家,我沒有使用任何打底產品或是唇蜜唷,可能有點乾,但口紅有這樣的光澤我已經很滿意囉。

 

以下進入每個色號的單獨心得區,有大量自拍照,不喜者可以看完上面嘴唇試色區就好唷。

 

 

 

8-1  

 

#8 Pink In Confidence - Theモテ色ヌーディーピンク

這隻在日本被稱為會有男人緣的裸粉色,只能再次證明,男人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或素顏,是喜歡那種讓他們分不出來是化妝還是天生的自然妝感。這隻口紅,無庸置疑就是可以拿來騙人說我天生氣色好的一隻口紅。每次看照片,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擦口紅一樣,但這就是它的優點囉。

 

8-2_002.jpg

 

這個顏色拍的照片是最少的,因為實在太自然了呀XD,這個顏色現在是我最常用的口紅,有點離不開它了。

 

 

15-1  

 

#15 Coral Intuitive - プロポーズさせるミルキコーラル

日本人實在很可愛,每一隻口紅都幫它加上了一句標語,而這隻被稱為會被求婚的牛奶珊瑚色,嗯,我是沒被求婚啦(哭),但也是代表這個顏色的好感度很高吧。值得一提的是,我原本以為要擁有這種粉粉牛奶色的唇色,一定要本身唇色很淺,或是使用其他打底產品遮唇色,而我本身唇色有一點紫,單擦YSL這隻也可以擁有粉橘色的妝感,我很驚訝,這隻的妝感是這五色當中最出乎我意料的一隻。

 

15-2_001.jpg

 

一不小心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我實在太喜歡這隻了,如果說#8是我現在每天必用的自然色,#15這隻則是完全捨不得用,因為我從沒想過我也可以有這種唇色,好美。#8跟#15這兩個顏色我真的強力推薦!各種場合各種妝容都可以用,而且好感度都很高。

 

 

14-1  

 

#14 Coral In Touch

這隻是非常漂亮的珊瑚紅色,我以往的妝容大多都是搭配粉色系的口紅,這個顏色我覺得對於沒有珊瑚紅色口紅的人來說,很好的一個入門款。

 

14-2_003.jpg

 

#14的顏色雖然很美,但在搭配衣服上可能就要比較用心,我今天穿的酒紅色毛衣就有點不太適合orz...

 

 

 

13-1

 

#13 Pink in Paris - 本命女のローズピンク

這個顏色被稱為是本命女的玫瑰粉紅色,我自己對它的解讀是,非常誘人的微桃紅唇色。這隻的實擦色比我想像的紅,原本有點覺得不好搭配,太豔了,但是越用喜歡,最近上班都用這隻,詢問度超高。

 

13-2_004.jpg  

 

#8.#15這兩個顏色無庸置疑是好感度很高的自然色,百搭而且不挑人。#13這隻我就覺得有點挑人用,但是只要用了這隻口紅,即使是淡妝,也馬上變成帶點誘惑的小惡魔妝容呀,真是越用越喜歡(笑)

 

 

6-1  

 

#6 Pink In Devotion - 一目惚れさせるチェリーピンク

讓人一見鍾情的櫻桃粉紅色。這隻原本我期待他是很藍的桃紅色,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款口紅本身的質地就不是很飽滿的顏色,而是水亮的顏色,所以它的顏色比我想像的淡一點,但還是我喜歡的桃紅。

 

 

6-2_002.jpg

 

(拍到這最後一個顏色我已經不知道頭要轉哪個角度好啦!)老實說#6跟#13在我臉上顏色真的沒有差很多,還好我本來就蠻喜歡這個色系,想要購入桃紅色的人,應該可以擇一就好。

 

 

以上!!把YSL口紅寫完的感覺真好,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希望可以給大家當作選色時的一些參考囉。祝大家聖誕快樂!!

 

 

**補充說明**

看來很多人在#8跟#15之間猶豫呀(笑)

#8跟#15兩隻我是真的覺得都可以買,

但如果硬是要挑一隻,就看你想要怎麼選。

 

如果你只要一隻口紅,那就挑#8,

#8真的很百搭,輕鬆帶出自然好氣色,

什麼妝容穿搭都可以用。

#15雖然也很自然但是#8比較實用。

 

但如果你有很多口紅了,那你應該早就有很基本的粉紅色,

或是這麼貴的口紅,你想要買特別一點的顏色,那就買#15,

因為粉紅色市面上太多了,只是差在好不好用以及是不是這麼自然裸妝感。

但#15的顏色真的很難遇到,也難怪在日本賣到缺貨

 

說來說去,還是覺得應該要兩隻都買(笑)

 

 

有空可以來FB聊聊天:D

Naomi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