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te Beauty 

❤ 首圖先來張好秋冬好氣勢的正紅口紅

 

哈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在Sephora買到的超級好物:Bite Beauty的唇彩。

 

Bite Beauty官網:http://bitebeauty.com/blog/

Bite Beauty @ Sephora:http://www.sephora.com/bite-beauty?icid2=product_link_brand

 

Bite Beauty是來自加拿大的品牌,他們的主旨就是做出好用又健康的即是吃下去也沒關係的的唇彩。目前在紐約還開了一間Lip Lab讓你訂做獨一無二屬於你的唇膏。

 

會注意到這個牌子,主要是覺得眼妝化久了眼皮都會色素沈澱,那唇彩呢?我真的很怕再過幾年唇色越來越深,所以現在都偏好成分天然又好卸的唇彩,像YSL唇釉雖然顏色很美,但太難卸我實在不敢每天用...

 

這次就趁著Sephora FF Sale把Bite Beauty列入了購買清單當中,Luminous Creme Lipstick目前在Sephora有一千多個評價,平均4.5顆星。High Pigment Pencil也是一千多個評價,平均4.3顆星。我原本只打算買口紅,看上的色號是Rose.Fig.Vigne.Palomino,筆狀的唇彩普遍來說對我都太乾不是很愛。最後到店裡試用後,買了口紅的Vouvray.Fig.Quinta.Vigne,唇彩筆的Bouquet,跟結帳櫃臺前的最後一盒Best Bite Remix。

 

Lumionous Creme Lipstick:

顯色度 ★★★☆

持久度 ★★★☆

保濕度 ★★★★★

質地    ★★★★★

整體評價 ★★★★

 

淺色系的顯色度比較低也比較透,但顏色較重的像是Vigne及升級VIB Rouge時送的正紅色都非常顯色,跟唇膏本身的顏色一模一樣。如果不吃東西的話口紅本身很持久,但是一吃東西就掉光光,喝水也一定會沾到杯子上。這支口紅非常保濕,時間一久也不會覺得嘴唇變乾,而且質地非常的滑順好塗。口紅單價為24USD,不便宜,但因為bite beauty的口紅成分天然,又是我喜歡的保濕質感,原本我給他的評價是4.5顆星,但是因為口紅本身的味道我不喜歡,所以扣了半顆星,最後是給他四顆星。

 

High Pigment Pencil

顯色度 ★★★★★

持久度 ★★★★

保濕度 ★★★☆

質地    ★★★★

整體評價 ★★★★

 

這次我買的High Pigment Pencil都非常顯色也持久,質地很滑順好上色,可惜我覺得它有一點乾,所以只給它四顆星。

 

(ps. 整體評價五顆星代表非常好用一定會回購,四顆星代表這款產品我覺得不錯,但或許也有其他一樣好用的,三顆星以下代表不推薦)

 

Bite Beauty 

由左到右分別是唇彩筆正貨,Best Bite Remix,跟四隻口紅。

 

Bite Beauty

色號用小圓貼紙貼在紙盒上方。

 

Bite Beauty

口紅本身看起來比實際上色的顏色深一點。

 

Bite Beauty

手部試色,光源在左邊,剛好可以一次看到有打光跟無打光的感覺。這系列的唇膏真的很有光澤,即使是右邊沒有打到燈的地方也看得出很有水感。 

 

Bite Beauty

Best Bite Remix,這次的顏色從裸色到適合秋冬的顏色都有,算是很實用的一組!

 

Bite Beauty

Bite家的唇彩筆是用轉的很方便。最上方的Bouquet是正貨,可以看出組合裡的size比正貨短一節,但也夠用了啦。 

 

Bite Beauty

 

手部試色,唇彩筆就比唇膏顯色,但看起來也比較乾。Bouquet跟Sable看起來顏色似乎有點類似,但實際上Bouquet是好氣色的粉紅色,Sable則是偏膚色的裸色系。

 

Bite Beauty

試色大合照。從淺色的Sable跟Vouvray相比之下可以稍微看出,唇彩筆遮色力及顯色度較高,而口紅妝感比較水潤。大部分水潤的口紅,遮色力跟持久度都不怎麼好,但是實際上使用後,bite這系列口紅的遮色力跟持久度超乎我預期的好。

 

Bite Beauty 

用衛生紙抹過一次後的照片。唇彩筆明顯比較難卸,而口紅一擦就乾乾淨淨,這讓我這次拍照拍的好輕鬆,因為要換顏色的時候輕輕一擦就好。

 

以下實際嘴唇試色,按照慣例會放素唇跟上色後的對比,上口紅前無其他打底。另外會放會放近照跟半臉照。原本拍照這天有點累黑眼圈很重,只想放近照就好,但看來看去覺得近照跟半臉的色澤還是有點不同,最後還是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各位看口紅顏色就好,別嫌棄我黑眼圈重呀....

 

*Vouvray - Ballet Pink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Vouvray是很淺的粉色,在官網上看本來就覺得太淺,在店裡試覺得很粉很可愛一時忘記這種顏色難搭就買了(汗),回家試擦了果真是太淺,這色不太推薦。

 

*Fig - Nude Rose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這顏色大推!!超級自然好氣色的百搭裸粉紅,跟YSL八號類似色系但質感不同。YSL比較亮也比較透,很看個人唇色。而Bite這隻遮色力很好,喜歡裸粉色的人必買。

 

 

*Quinta - Rosy Pink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玫瑰粉,本來是要買Rose的,但實際試色後覺得Rose有點太紅,Quinta比較剛好。個人覺得Quinta是很帶桃花的一個顏色,在家試色時我一直看著鏡子裡的唇色傻笑呀...算是這次買的顏色中最喜歡的(但最百搭是Fig)

 

*Vigne - Fuchsia Berry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這次口紅中唯一買的亮色系,當初在猶豫要買什麼顏色的時候,我不斷在購物車裡增加刪除,但Vigne我一開始就放在購物車始終沒有移除,因為這種fuchsia的顏色擦起來很顯白,對我來說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上班用也夠顯色,不怕被碎念)喜歡桃紅的人一定會喜歡Vigne。

 

*Sable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霧面質感的裸膚色,這顏色好看,而且遮色力夠,但很乾會顯唇紋。

 

 

 

*Rhubarb - Plum Rose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梅粉色,很知性很氣質的一個顏色,但很顯老,本人不愛這顏色。

 

*Winterberry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今年秋冬最想要的暗紅莓果色,沒想到誤打誤撞的在這組裡拿到了一個好喜歡的顏色呀,開心。

 

*Pomegranate - Rich Red

Bite Beauty

Bite Beauty 

秋冬超有氣勢霧面正紅色。這色不用解釋了吧,超美。一開始拿到有點覺得這麼紅是要什麼時候擦,實際上色後覺得天啊膚色也太顯白,果真人人都該有一隻正紅色啊!

 

 

Bite Beauty  

口紅四色比較

 

Bite Beauty 

Best Bite Remi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