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81 

 ❤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日本也有分店的Cafe Kaila

 

關島遊記寫到一半很跳tone的突然想來寫夏威夷的食記,因為今天突然好想吃鬆餅跟法式土司啊....

 

近年來在原宿開了非常多的鬆餅店,例如eggs'n things,Bills等等,其中有一家就是來自夏威夷的Cafe Kaila。Cafe Kaila本身在夏威夷就已經是高人氣排隊名店,趁著飛夏威夷的時候將他放入了我的check list裡面。

 

Cafe Kaila位於Kapiolani BLVD,從我們住的飯店走路加坐公車大約25分鐘的距離,住在Waikiki附近的人,只要走到Kuhio Ave上搭13號公車就可以到,很方便。如果怕不知道在哪一站下車可以問司機,因為Cafe Kaila太有名了,到站他還會提醒你下車。

 

P1000080 

店本身的門口小小的不太起眼,但是很好找因為一堆人在排隊,有興趣想去吃的人,建議在他一開門就去。Cafe Kaila的營業時間是上午七點到下午三點,我到的時候大約上午八點,外面有大概四五組的人在等,有日本人(廢話)也有當地人喔,證明他在當地也是很受歡迎的。

 

DSC_1319

到了現場記得要先在本子上寫上你的人數跟姓名,輪到你就會叫你,所以也別走太遠。這天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一下就叫我了,覺得lucky(笑)

 

DSC_1321 

 從門外看的時候還以為店面很小,進來才發現其實桌數不少耶,走到最裡面左轉還有一區。由於我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就坐在吧台的位子。

 

 DSC_1320

進門後店員就會給你MENU,可能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所以他就指著吧台的位子叫我過來,沒有帶位,這張照片是從我的位子看過去的樣子,。看好MENU之後店員就會過來點餐。我在鬆餅跟法式土司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點法式土司with藍莓,飲料我選了新鮮柳橙汁。

 

2014-06-27-08-59-30_deco

 

將將,你看看這法式土司是不是超級豐盛的,超級厚的三片土司搭配新鮮藍莓,灑上糖粉,一旁備有奶油跟蜂蜜讓你自由搭配,超級好吃!不枉費我在台灣凌晨一點硬是衝出門就為了吃它呀!

 

IMG_20140627_1

 

與我的早餐(其實是宵夜?)來張合照,這份法式土司多到我單手拿還有點拿不穩呢,雖說一個人來不太需要排隊,但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可以點比較多樣,因為我自己一個人根本連這份法式土司都吃不完....

 

最後,建議大家真的要早點來吃,因為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整台遊覽車載了滿滿的日本人就為了來品嚐這有名的早餐,要是太晚來排上一小時都是有可能的喔!

 

餐廳資訊:

Cafe Kaila

地址:2919 Kapiolani Blvd, Honolulu, HI 96816美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7am-3pm

定位:不可

刷卡:可

外帶: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鬆餅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