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34_1

❤ 最近出門都是這樣的淡妝路線,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好好用的眼妝單品喔

 

哈囉大家。最近可以明顯感覺到天氣變涼了厚,出門記得多帶一件外套,這種時候感冒最麻煩了。想到感冒上班要拖一個月才會好我就覺得背脊發寒,趕快每天認真吃維他命早睡早起,生病太可怕了。

 

話說我一直想PO一些我覺得很好用的化妝品,好用到我一直不斷的回購,而我太貪心想一次把它PO完的結果,就是從夏天拖到現在(汗)為了避免以後這樣拖拖拉拉,我想試試簡單發文的形式,就像今天用了好用的產品就趕快PO文,雖然不會有很多很多的照片跟產品在一篇文章裡,但我發文的速度應該就可以快一些(笑)。

 

2014-10-19-14-42-38_deco

今天的眼妝只有用以上幾樣單品,每一樣都是我有回購的喔!

 

img58919414 

雙眼皮膠:Micro Fiber,有透明跟膚色,252本入只要1890yen(560台幣)

 

以前我曾經大推AB雙眼皮纖維膠條,但它現在改版變的好難用之外,還有點貴。然後我就遇見這款新的雙眼皮膠啦!它的包裝有點普通,但他252本只要1890yen,以前AB應該是120本就要這個價錢了吧(時間過很久有點不記得)使用方法如上圖,先決定寬度,再把雙眼皮膠條黏上去,頭尾剪掉就完成啦!

 

不要看它這麼便宜,它是我用到現在最好用的雙眼皮膠了。顏色自然,要非常非常仔細的看(或是我沒黏好)才看的到,我用過裸色跟透明都很自然,不影響後續眼妝,持久度大概可以撐個十幾個小時沒問題。有在貼雙眼皮的人,務必試試這款雙眼皮膠。(阿但是台灣不知道哪裡買,不要問我><)

 

 

眼影:excel Shiny Shadow,色號SI04

 

excel這系列的閃亮單色眼影除了一個太深的顏色沒買之外,其他我全包了!(其實總共不過四色而已啦)因為它的亮片非常的亮,粉也還蠻細的,而且只要1000yen!!

 

尤其這個SI04是裸粉色,除了用來跟各款眼影搭配打亮之外,還可以用來打亮臥蠶及眼頭(SI03的金色也蠻適合的)。說真的,我試過各種專門打亮臥蠶的產品,液狀的如visee及canmake不夠亮也容易不均勻,筆狀的可以用比較久但是不夠自然,海綿頭沾粉的那種好用自然但一下就沒了,終究最划算最自然的就是挑一款適合打亮的眼影,而excel這顆裸粉色的單色眼影真的是最最完美的打亮眼影了(而且好便宜科科)之前看雜誌也有推薦THREE的某個眼影粉來打亮,顏色好美,想必THREE一定比excel的粉更細,但那個價錢我實在有點買不下去...

 

 

眉筆:excel眉筆,色號PD02。

 

這款眉筆是日本@cosme排行榜前幾名(印象中曾經拿過第一名),價錢上雖然比一般眉筆貴(1450yen未稅),但是他真的非常好用!

 

它集合了眉筆眉粉及眉刷,先用眉筆描繪出眉型,再用眉粉填滿眉毛顏色不足的部分,最後用眉刷將眉毛顏色刷均勻。除了便利之外,它的顏色很自然,有多種顏色可以搭配個人髮色。眉筆本身為駝圓形,方便你描繪眉型,而眉筆的軟硬適中,不需要斟酌力道,隨便化都好看。

 

excel官網看這裡:http://excelmake.com/index.html

excel有蠻多東西都很好用,被我列在日本必買的彩妝品當中,改天來為這牌子寫篇專文。

 

 

眼線筆:韓國esPoir,色號Tan

 

之前有在FB分享過esPoir的眼線筆,當時用的色號是chocochunk,而它強大到我去關島玩滑水道都不暈呀!好化好削又防水,也可以使用筆尾的海綿將眼線推開,眼線馬上變眼影,真的太好用了忍不住請去韓國玩的朋友幫我多帶了幾個顏色回來,今天用的Tan就是新買的顏色,去韓國玩的同學別錯過。

 

 

睫毛膏:HR蟒蛇紋防水纖長睫毛膏

 

其實我一直是覺得睫毛膏不需要買到高價品的,凡爾賽睫毛膏就很好用了,而且用沒多久就會乾掉,買那麼貴幹嘛?

 

但是某天被人推坑買了一隻HR之後,默默開始覺得這隻蟒蛇紋真的好好用喔.............論捲翹論防水其實凡爾賽的表現都不錯,但是HR這隻刷再多層還是不會結塊。簡而言之就是細緻度大勝凡爾賽囉。雖然我大部分時間還是有貼假睫毛,但偶爾淡妝的時候這隻蟒蛇紋睫毛膏已經變成我的最愛,有機會還想試試豹紋跟蕾絲。

 

 

 

 

CIMG1631_1

今天的眼妝就是用它們化的唷,非常簡單快速。

 

 

CIMG1636 

步驟一:雙眼皮先決定好喜歡的雙眼皮寬度再黏,黏好剪掉纖維之後記得要把眼頭眼尾的膠條壓好,才不容易翹起來被發現(就像我的右眼orz)。

 

步驟二:眼線沿著睫毛根部畫好上眼線後,眼尾稍微往外延伸一點,下眼線由眼尾往回畫到黑眼珠外圍,再用眼線筆尾端的海綿將眼尾的眼線微微推開

 

步驟三:眼影打亮臥蠶及眼皮中間的部分。

 

步驟四:刷睫毛膏。

 

然後很簡單的今日眼妝就完成囉!大概不到五分鐘吧(笑)大家有機會記得試試這幾樣單品,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