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91 

❤ 我最念念不忘的關島美食就是它了

 

咳恩,我要先跟大家老實承認,炸雞真的太好吃了,吃了幾次都顧著吃炸雞喝啤酒,吃完才想到又忘了拍照,所以這篇文章沒有美美的炸雞圖片來燒大家,但是他真的很好吃,拜託你們相信我!

 

DSC_1517 

關島的餐廳大概都像這樣,要不是有人跟你說這裡有間好吃炸雞,你大概不會知道這裡是餐廳,簡單的招牌上只寫著Chicken Restaurant。

 

DSC_1515

 

店門口看起來更是像間雜貨店一般不起眼。

 

 

 

DSC_1516

 

開門之後可以看到店裡其實擺設很簡單,我這天去的時候是下午所以沒什麼人,據說晚上滿滿都是local人喔。

 

DSC_1514 

櫃臺旁邊有飲料櫃,選擇不多,但反正這不是重點。

 

 

 

DSC_1512

 

忘了拍MENU,就用名片代替一下吧,簡單來說這家店主要就是賣炸雞的,可以單點雞翅也可以點綜合,兩個女生大概吃一盒綜合的差不多。辣度有四種,我個人愛吃辣,覺得Mild Spicy沒味道,Medium Spicy好好吃而且不會太辣,下次還想挑戰Very spicy。店裡另外也有炒年糕等等一些簡單的韓國菜,還不錯但沒有炸雞如此讓人驚豔。

 

DSC_1511 

所有的炸雞都是現炸的,所以要等~~很~~久~~~,如果你們到關島有租車想去買炸雞,建議可以去之前先打個電話,就不用在現場等囉。我們除了炸雞另外還有點韓式炒年糕,所以每個人都附了一小份沙拉。

 

重點來了,這個炸雞好吃在哪裡呢?就是它超級超級脆的!!!就算我們邊聊天邊吃它還是很脆,買回房間邊喝酒邊吃,它還是很脆,再加上帶著辣味的雞肉,喔天啊我真的好想念這個炸雞....而且我們在游泳池旁邊吃邊聊天,遇到外國人跟他分享,他一吃馬上就說這是pochon的炸雞,你看看這炸雞多厲害!

 

 

 

 

DSC_1513 

好吧,但是重點來了,這家超級好吃的韓式炸雞Pochon並不在杜夢灣上,從DFS走過去的距離大概就跟從DFS走到Micronesia mall差不多的遠...大家如果有租車別忘了繞過去帶盒炸雞回房間吃啊。

 

餐廳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食記 炸雞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