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唇色遮瑕膏你買了沒?

Naomi本身的唇色比較偏粉紅,平常都只擦護唇膏而已,
而近年來流行的裸唇真是越看越美,雖然我本身唇色就沒有很深
但要那種膚色的裸唇效果,還是需要一支唇色遮瑕膏,
於是上次去日本的時候就稍微在藥妝店看了一下。


第一支購入的是這款SANA肌色唇,買他沒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架上賣到剩這一支
我相信會賣這麼好一定有他的原因啦!


這款擦起來是粉橘色的,質地有點像護唇膏比較保濕,
遮瑕力沒有很強,但就單擦這隻也很有裸唇的效果。


這張就是單擦SANA的效果。
 

第二隻是Ayu代言的Rimmel,當時挑眼影挑一挑,
莫名看到旁邊的唇色遮瑕膏就也好心動,試起來很粉紅遮瑕力也好就買了。
完全忘記自己已經買了一支SANA.....



這款的顏色偏粉紅遮瑕力很好
但是它比較乾,偏粉質,後續唇蜜擦上去會有點不均勻

遮瑕度:Rimmel > SANA
保濕度:SANA > Rimmel
經濟實惠度:SANA > Rimmel
與其他唇彩搭配度:SANA > Rimmel

整體來說,唇色比較深的人可能需要Rimmel才能完全遮住原本的唇色,
Rimmel因為他比較粉質遮瑕力才比較強,
但相對之下因為他很乾,後續的唇彩一定要挑選比較水一點的質地才不會結塊...

SANA就是偏護唇膏的質地,遮瑕力沒有很強,
但本身的顏色就很自然,對我來說單擦SANA這隻就很有裸唇感
再加上保濕度比較好,我個人偏愛SANA這隻啊!(下次去要囤貨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麻煩推推喔,大家的推推是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